close

上次去胡志明市的時候

就一直掛記著要來試吃這間 從越南擴展到海外市場的連鎖河粉名店

但是  卻一直忘記這件事情的存在,沒有趕緊po文上傳... 真是太懶惰了~~

回憶這玩意兒,可是稍縱即逝的,今天趕緊把  PHO24 的食體驗用文章記錄下來吧~

 

DSCN0696  

 無意~也是觀光客出場...但是店內 約有一半是老外 ( 我也是 )

 

DSCN0695  

擁有 英文注解及圖片的完美菜單~我可以來個 "一指通 "

 

DSCN0692  
  這碗 雞肉河粉 配料 也是基本款,一目了然~ 不明白的 就全加下去就對了

但是  生辣椒要小心...大大片的  有些也是很麻口...可不要一下全下去了

DSCN0693  

基本上...一般人初來乍到的

會建議在未加任何調味料的狀況下  先試喝一口原味湯頭

再依照個人口未加入調味料...

一開始  Jason也是要我這樣試試看

但是來吃這邊也吃很多碗河份下肚了,所以一整個拿到香料盤就是想直接下...

 ( Jason 好幾次盤子端手上  被我硬生生的阻止下水餃動作 ~要拍照ㄉ )

 

其實,粉的口感是微Q帶軟的...我想如果吃麵喜歡Q硬有口感的朋友  應該會覺得太爛

這時候  在點餐時候,可以看是要 米粉 或是麵條 (mi) 

到越南不只是河粉 (PHO) 可以點餐阿~

DSCN0694  

 這份  綜合春捲呢~ 融合了 南越、順化、北越的口味 ( 如果沒記錯的話 )

附上的魚露調味醬汁~ 更是有味道...

每種春捲都上來個兩條試試味道...生春捲~ 雞肉、蝦肉 各兩捲

 

但是, 敢吃牛肉的朋友 應該可以試試

" 綜合的牛肉粉 "~牛肉片、牛雜、牛丸子...就是菜單上那特大碗的圖片

聽說這可是"特別推薦 "...但是,我不吃牛  沒差

 

雖然說 在 PHO24 這樣一碗的河粉 是稍稍貴了點

但是店內的環境,不用比手畫腳的點餐

比起路邊攤  ,還是 方便多了~至少價錢一目了然

重點是  還不難吃  口味挺合適我這異鄉人 

有機會再來試試其他的 料理囉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的越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