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高雄空港 7:30AM的飛機

來到越南扣掉一個小時的時差,已經是10:30AM

加上尋找 Jason 公司司機的時間

上車出發回到公司的車程 約2.5小時...

所以 親愛的Jason 捏指一算一定錯過中午供餐時間

於是在路途中  請司機轉載我們去一家麵包店買麵包...

店名就叫做~~「 YA NI 」

DSCN0070  

這個....跟印象中的越南麵包落差很大 喔~~

整個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從台灣搬過來了吧~~

 

DSCN0071  

瞧瞧這冰箱裡面的飲料....我是來到台灣的哪一家店裡吧...

只是上面的金額換算成台幣並不會多好看...

但是,親愛的老公直接拿了波蜜,說:這個距離公司最近的只有這裡有賣...

為了維持我初一、十五吃素的習慣...他也頭痛吧

這天剛好是農曆十五,難怪他沒有讓我直接在胡志明市吃飯~

臨時也沒有素食得選擇吧

所以今天就先吃波羅+波蜜果菜汁 吧

 

DSCN0072  

連店門口都有貼心的  中越文字說明這是吸菸區~~

 

這間麵包點位於 胡志明市郊的工業區

因為有很多台灣公司工廠進駐

所以這樣的台味麵包  提供很多台灣人想念的滋味

剛下飛機的我  還沒有辦法馬上的融入他們的思鄉情懷中

看到這樣的台式麵包並沒有多大的感觸

相對的卻是...這家麵包店在這裡也太「台」了吧~~

 

或許在多待點時日....我會自己跟Jason說  

我想要吃克林母+波蜜果菜汁....

到時候將會再度造訪這家店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的越南生活 的頭像
    carrie的越南生活

    carrie的新生活日記

    carrie的越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