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的華人農曆年要到了~

1.30就是2014的除夕了

眼巴巴的看著Jason 公司裡面的員工

一個又一個的拿著請假卡來給他簽名這些天萊,Jason 有時候一天可以簽5.6個人,整場也才60幾個員工不是嗎!!

 

越南,有著漢人的縮影...

他們就算經歷過法屬,美國越戰的歷史

至少,在農曆年節也是跟著漢族血統走的

 

講白一點,放假日  也是跟著華人走的~

只是,對我來說

雖然是眼巴著,但是心理不就是為了陪 Jason來的啊~

怎麼可能因為這些人的請假卡就自費武功呢!!!

 

所以,時不時的跟Jason 提醒要過年了 

一直強調:我除夕想要自己煮晚餐~~

腦袋裡就想著

就算沒在台灣過年~我也要來個台灣味

等著今晚去超市的購物機會來好好想一下菜單

 

但其實~我也有想過

今年的過年

家理老爸媽不知道是什麼心情?!

女兒剛結婚,就連第一年過年也都不在家的感覺....

家裡人口本來就不多了,現在又少一個

其實有點感傷了起來

所以

一定要過得更幸福,讓他們放心

等我下次回家的時候再好好的當個乖小孩吧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rie的越南生活 的頭像
    carrie的越南生活

    carrie的新生活日記

    carrie的越南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